叫我ZhaChen~☆

山楂的楂是阿楂的楂

【Miles/Waylon】 Miles如风,常伴吾身

Miles如风,常伴吾身


  (标题和正文没有关系啦哈哈哈) 


       阳光像夏日浓稠的蜂蜜,涌进窗户,甜腻腻地挤在客厅里,还不安分地企图爬上拖鞋直达那裸露的脚踝。


      Waylon在感受到了烫人的温度后飞快地把脚缩进了阴影里。仰面靠着沙发,房间的温度不断升高,Waylon感觉自己就像在一台微波炉里,过不了一阵子,“叮”的一声,喷香美味的人肉就出炉了。他穿着宽松的T恤和同样兜风的短裤,然而Waylon现在有心脱个精光在风中裸奔。


        “热死了。”Waylon扯起衣角擦掉额头的汗水,露出了他不那么紧实的肚子,然后更紧地贴在被灼阳逼得只剩一角的阴影里,肉乎乎的一团。如果可以的话,在这种热得头脑发晕的天气里,Waylon希望能有什么快速降温的方法,嗯……雪糕似乎太腻了……冰袋曾是最好的选择,但这里不可能那么一应俱全;凉水澡,凉水澡怎么样?不,不行,那太伤身了,尤其是那方面……哦,Miles如何,冰冰凉的Miles,冻人的Miles……哦,太棒了,太棒了……


       Waylon觉得自己值得骄傲的智商已经被蒸发光了,他昏昏沉沉的大脑思维涣散,雪糕、冰袋在愉快地追逐——“哦,冰袋!来追我啊~”雪糕明媚动人;“哦,亲爱的,我来了!”冰袋笑容灿烂。      Waylon最后的思维挣扎着感觉到一丝违和,又莫名看见Miles像从黑雾中走出来,绿幽幽的眼睛看着他,尸体般僵硬的表情,说:“哦,Waylon,你来追我呀~”


         Waylon觉着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打盹了。      谁来给他解释一下刚才那黑色幽默一样的玩意儿是什么?!太诡异了!简直像爬满蛆虫的骷髅咧着一口白牙对活人说,“宝贝儿,亲我一口。”一样。我受到了惊吓,Waylon捧着心口表示冲击太大这梗他能被吓一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吗?”寒意随着声音同时来到Waylon身边,来人悄无声息地坐在阳光势力范围内的沙发上,飘忽不定的黑雾也缓缓收拢,Miles好奇地看着Waylon。   “呃……没什么。”   难道我会告诉你吗?Waylon心中好笑,告诉你我把你out of character (OOC)了?这样不好。


        面带微笑地看过去,Miles若无其事地坐在Waylon避之不及的阳光下,幽绿的眼睛因为透过摇曳的黑雾,像是在闪烁;灿阳的照耀也无法穿透Miles周身的物质,更无法使其折出更亮的色彩,它们依旧悠闲地发出无机质的色泽,残忍剥夺Miles身上应有的生气,让他显得像个无家可归的邪恶幽灵。Waylon想得出神,脑中又飘过了刚才的骷髅,于是像个小傻子一样,“宝贝儿,亲我一口。”


        Miles眼看着Waylon又要神游,正准备开口打断他,却冷不防被撩了一下,他不可置信地挑眉,倾身凑过去。如果这种老神不在如同痴话的句子算撩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 Waylon刚来得及回味自己说了什么,就瞅见Miles的脸凑了过来。  “!!等……!”Miles覆上Waylon的嘴唇,轻轻撬开锁住的唇齿,舌头沿着口腔缓缓打转,结束时吻了吻已被湿润的嘴角,起身意味深长地看着Waylon,“你今天很主动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被热坏了脑子。”Waylon崩溃地把头埋在沙发靠背上,“别和我说话,Miles。”   这时候的Waylon像只蜷起来藏住脸的仓鼠。“亲爱的,是你叫我亲你一口的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真他妈冻人的Miles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傻兮兮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夏天Waylon挤在Miles旁边喝可乐吃薯片看电影,特别凉爽特别过瘾。“哦,Miles你可真冷。”  被说的一方伸手袭向了Waylon的肚子,捏起一圈脂肪,“……哦,Waylon你可真pan…” “不许说出来!!!”某程序员愤怒的拍掉了Miles的手。
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叫我ZhaChen~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